留行

挖坑不填真君。谨慎关注。

他说我是直男,你信吗

我是直男,我是直男。

  阿修罗第527次和自己这么说,也是第137次劝解自己,就算帝释天和迦楼罗走得太近,那也是学生会有事情,就算学生会没有事情,那也是帝释天的交友自由,不可以为了一己私欲强迫帝释天不去和别人社交。

  可打开书是一回事,关上书又是一回事,自从帝释天前几天开始避开他而转头和迦楼罗同进同出阿修罗就满身的不自在,他几乎是带着自己不明白的怒火观察帝释天课堂上和迦楼罗窃窃私语。

  帝释天可从来没有落下过一节的笔记的三好学生!上课哪里来的时间和他说话?哪里来的时间啊?他可从来没有这样对他过,还按着头说叫阿修罗好好学习。

  下课铃迟迟才来,阿修罗生硬的走过去,生硬的开口:“帝释天……”

  “阿修罗?”他抽空一样的抬起头,有些疑惑的看过去:“你怎么过来了?”

  我怎么过来了你不清楚吗……你都几天选修课没和我坐了……迦楼罗不是没这课吗为什么还要来和你坐这?

  当然了,阿修罗不太想这么问,虽然他十分想赶走迦楼罗,但还是不想显得太过咄咄逼人了,于是他斟酌着开口:“我有些东西不太能听明白,你能和我说说吗?”

  阿修罗觉得自己问的很妙,又是迈出了一大步!询问到彻底的原因指日可待!

  但帝释天态度很暧昧,仿佛没有听到其中的深意,只拿着自己的课本递给阿修罗:“老师的办公室就在附近,你自己去问一下吧,我还有点事情,要先走了,对不起阿修罗,课本就先放在你这里吧”

  然后转身和迦楼罗匆匆走了,阿修罗……阿修罗都被打击的掉了颜色……站在原地僵硬了好久才默默的抱着书回了宿舍。

  看来这个办法不太适合帝释天,绝对不是他的问题,也绝对不是我的问题。

  阿修罗还在思索应该怎么询问帝释天,抬头就看见他心心念念的人往校门口走。

  磨磨唧唧不如主动出击。

  他这么想,于是再也不迷茫,大步跨上去,想要抓住帝释天的胳膊主动询问,却看到帝释天转头接过苏摩的篮子还凑过去在她耳边一副亲密的样子出了校门。

  …阿修罗彻底石化,心像是被堆满了燃料,然后突然被点燃一样,火烧的极其旺,灭也灭不掉,压也压不下来。好在他还明白这不是个生气的场合,于是只是沉默的跟着走了出去,然后跟到了一个宾馆,眼睁睁看着他们走进去。

  阿修罗燎原的火把他的心烧得生疼,理智都要随着愤怒烟消云散,他几乎是恶狠狠的把身份证拍在前台:“…刚刚进来的那个男女在的是哪间房?”

  前台吓得够呛,支支吾吾的也不敢开口,阿修罗却突然面色柔和下来:“他们是我同学,叫我来送东西的,我没有恶意。我把身份证押你这里,出了事我来承担,好吗”

  总之1个小时过去了,阿修罗已经在这间房门口抽了半个小时的烟了。

  大概40分钟前帝释天和苏摩并肩走进去,只要不是个死人都能想明白里面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但阿修罗出奇的愤怒,阿修罗也十分的不明白自己到底为什么会生气,他问自己,关羽和张飞会这样吗,会因为自己的兄弟睡了别的女人而生气?

  阿修罗扪心自问,虽然能与帝释天平级的好友没有,但是如果是迦楼罗和他前几天说的心上人睡觉的话他会如此生气吗?

  答案是,不会。

  今天是个大晴天,还有黄鹂在叫,阿修罗脑子里却满是刚刚他们走进房间的画面,这一幕就像一蔟明火,把原本就堆在阿修罗心口的燃料点燃,怒火几乎要把阿修罗烧尽,他却保持着愤怒中最后一点理智。

  早就应该发现的,在帝释天不再亲近他而频繁出现于其他群体中他就应该早点发现帝释天的异常,而不是现在才幡然醒悟。

  还有叼了根烟,慢慢点燃,眼眶通红却又无能为力,无措击中了他。

  阿修罗喜欢帝释天。

  他弯了。

  房间里传来的响动让他绝望。没有办法,就算他再提前几天明白也没有办法,帝释天喜欢别人,他无法扭转。

  阿修罗正要转身离去时,门口却传来响动,是帝释天天来开门了,他显然看见了阿修罗的背影,阿修罗却没有勇气面对他。

  帝释天:“阿修罗,你怎么在这里……算了,正好,”

  阿修罗睁大了眼睛,又故作轻松的转回去:“帝释天,我知道了”

  “…你知道了?”帝释天明显卡壳了一下,又柔和的笑,凑过去抚着他的手臂:“阿修罗,不要生气,你也知道,我这段时间不是故意的。”

  他焦躁的踩了踩烟头,眼神通红地抬头正视他,猛的俯下身吻住帝释天,舌尖趁他还不警惕冲破关卡扫荡唇舌,像是夺取最后一个吻一样绝望,然后抬起身,仿佛一个等待审判的罪人,决绝的阐述了自己的罪行:“帝释天,我喜欢你”

  帝释天睁大了眼睛,好半会儿都没有反应过来,好不容易收拾好心情,准备开口

  “阿修罗!生日快乐!!”

  一大群人呼啦啦的从房间里出来,把两个人都拽进屋里,然后把鲜花和蛋糕塞到阿修罗面前,细数之下竟然有十多人,阿修罗震惊过后愈发显得无所适从,心虚的看帝释天

  “……怎么了老大?”迦楼罗大大咧咧,此时却有些诡异的敏感,跟着阿修罗的视线看帝释天,帝释天僵硬了一会却勉强笑起来,牵着阿修罗的手去切蛋糕,甚至主动带头唱起了生日歌

  等阿修罗回过神来已经是一天后了,他至今不敢去确认帝释天的态度,连选修课都逃了,但在老师的警告下不得不拿着书回到教室,抬头就看见帝释天在原来的老地方等着他,等他看凑近了,甚至看见了帝释天脸上一惯的笑容,见他不想说话,也没有勉强,只推来了一张纸条。

  “我想和你谈谈,阿修罗,你后悔了吗?”

  阿修罗简直要跳起来,怎么可能,他只是实在不想面对那么蠢的自己

  “没有,我喜欢你。”

  “那为什么要躲着我?”

  “……我没有躲着你,我只觉得那样的我太蠢了”

  “不会的。”帝释天转头悄声对着他说“我觉得阿修罗很可爱。”

  阿修罗庆幸自己的没有那么白,脸红起来也不是那么的明显:“我喜欢你”

  “你为什么不听听我的答案呢。阿修罗。”帝释天几乎要叹息,柔情似水的看着他“我也喜欢你,阿修罗。”

评论(3)

热度(2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